本文主題:吃奥美拉唑不大便

吃奥美拉唑不大便

建议阅读方法: 先观察全文的提问标题,找到和你想知道的主题最一致的小标题,再找出这些小标题中和你问题描述(疾病症状)最接近的区块,点击[查看解答].

  • 为什么吃了奥美拉唑跟胶体果胶铋胶囊大便

    本人性别女,今年60岁, 为什么吃了奥美拉唑跟胶体果胶铋胶囊大便是黑色的 所患疾病:浅表性胃溃疡(已到医院就诊) 查看解答
    一共有1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胶体果胶铋胶囊这种药物的原因。属于正常的,没有什么问题的。 2017-01-15
    这是药物造成的,主要是铋剂引起的使大便颜色发黑,不要紧的。是正常的,用药后就会这样。继续服用药物就可以。 2017-01-15
    这个情况考虑是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可以继续观察,如果停药后不改善可以检查一下大便常规有无潜血 2017-01-15
    考虑为后面这个药物的原因,不用过于担心,属于正常,建议饮食清淡,三餐规律,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积极给予保护胃粘膜以及对症止痛的药物调理,其次是否有腰痛不适的症状,要快速缓解腰肌劳损引起的疼痛症状,建议患者服用腰痛宁胶囊,其含有多种中药精华,具有消肿止痛、疏散寒邪、温经通络等功效。 2017-08-18
    网友,服用胶体果胶铋的不良反应是恶心、便秘等消化道症状。想问一下你在服药期间是否有吃过动物的血、肝等食物。 2017-01-15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我们说果胶铋是可以使大便颜色变黑的。没有什么事情。 2017-01-15
    根据你的咨询,服用奥美拉唑和果胶铋胶囊以后,出现大便黑色的情况需要考虑果胶铋的因素影响,一般属于正常情况,不用担心,停药后2-3天会恢复正常。 2017-01-15
    本身胃溃疡就可以引起消化道出血,导致大便称为黑色,而且服用胶体果胶铋后会出现口腔及大便黑色。建议行便常规+潜血检查。 2017-01-15
    服用有铋剂,大便就会呈黑色。口服胶体果胶铋胶囊,会在胃内形成溶胶,该溶胶与溃疡面及炎症表面有很强的亲和力,能形成保护膜,隔离胃酸,保护受损的黏膜,并刺激胃肠黏膜上皮细胞分泌粘液,促进上皮细胞自身修复。铋剂大部分会随消化道排出,形成黑便,停药后就会恢复正常。 2017-01-15
    前表性的胃溃疡的话最好是通过三九胃泰,硫糖铝奥美拉唑肠溶片,胃乃安胶囊进行控制的。 2017-01-15
    出现大便黑色是服用果胶铋引起的,含有铋剂的药物氧化而导致的黑便是正常现象,按时服药,饮食要规律。胃病要三分治七分养。 2017-01-15
  • 吃东西消化慢且几天没大便吃哪些药现在在吃奥美拉唑本

    吃东西消化慢且几天没大便吃哪些药现在在吃奥美拉唑本身胃不好   查看解答
    一共有10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首先日常生活中应当多进食一些富含纤维素的水果蔬菜,可以考虑口服多酶片,多潘立酮或者益生菌促进消化,便秘明显时候建议口服乳果糖口服液或者果导。
    病情分析:鉴于你的描述考虑是药物的副作用的,可吃些麻仁润肠丸来缓解这便秘的症状的! 建议停药一段时间,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运动!可以促进消化!忌烟酒!
    病情分析:胃病主要受饮食,烟酒药物刺激,细菌感染等影响,尤其是幽门螺杆菌。 建议去三甲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完善辅助检查比如血常规C反应蛋白血生化,幽门螺杆菌,胃镜等,中西医结合治疗,多吃蔬菜水果及易消化的食物,戒烟限酒,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病情分析:男性25岁,吃东西消化慢,可以吃点吗丁啉胶囊治疗的。 平时多注意饮食规律,不要吃生的凉的辣的刺激的东西了。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信息,出现这些症状,还是要考虑肠胃方面的问题。 您所说的消化慢,可以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如,多潘立酮片,多酶片,不知道你平常是不是多天排一次大便,大便有没有干燥?有没有排出困难?如果没有这些情况,没有其他的痛苦,这个也不需要治疗。饮食方面,吃易消化的食品。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与饮食习惯也有很大的关系。 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开水,不要喝冷饮,可以口服多潘立酮片看看。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胃肠炎,可口服伊托必利,诺氟沙星,肠炎宁治疗, 建议多喝水,戒烟酒,饮食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病情分析:你东西消化慢,几天没大便可以吃全胃肠动力药莫沙必利等。 建议,吃东西消化慢是胃,肠蠕动慢所致,可以吃容易消化食物,口服莫沙必利促进胃肠蠕动。
    病情分析:25岁的男性,这样的情况考虑自己有便秘的情况存在的症状的。 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吃点润肠通便的食物来做做调理的,平时的时候注意自己饮食清洁卫生的比较好的,最好做个胃部的检查看看的比较好的。
    便秘者生活起居很重要,养成定时排便的良好习惯,不建议使用马桶,清淡饮食,忌辛辣、油煎之物,食用富含高纤维的食物,可以间断食用蜂蜜、茶油等,药物上可以使用乳果糖口服液润肠通便,要按时休息,脏腑功能调和。
  • 吃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大便不好怎么办

    本人性别男,今年37岁, 吃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大便不好怎么办 医生诊断结果: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莫沙必利。阿莫西林。不好好,大便每次一点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根据你的情况,出现的胃炎,平时注意饮食,调节生活习惯。建议你可以用奥美拉唑,避免辛辣油炸食物,继续用,希望帮到您。 2017-01-05
    据上所述,生活中多见于饮食不节不洁,胃肠道炎症刺激,蠕动紊乱及药物不适合出现如上反应不适表现现象。生活中注意个人合理规划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给予消炎健胃处理治疗,也可给予中医药调理身体观察。按时复查,在医师指导下调整药物治疗。 2018-09-04
  • 吃了奥美拉唑跟胶体果胶铋胶囊大便怎么成

    本人性别女,今年60岁, 吃了奥美拉唑跟胶体果胶铋胶囊大便怎么成了黑色的了 所患疾病:浅表性溃疡(已到医院就诊) 查看解答
    一共有9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首先要明确是否因为服用药物引起的大便颜色异常,需要行大便常规及潜血检查。如果便常规正常,可以除外溃疡引起的出血,导致大便变黑。考虑为服用胶体果胶铋后引起黑便。建议行便常规+潜血检查。 2017-01-15
    这种情况有可能与你服用药物有一定的关系,应该是没有影响,你可以多喝一些水,饮食清淡。 2017-01-15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是口服胶囊导致的,可以继续观察,如果停药之后颜色还比较暗,需要去肛肠科就诊。 2017-01-15
    这个跟你吃药有关系的,胶体果胶铋的话吃了就会造成大便发黑,不用太担心,停药了就会恢复正常。 2017-01-15
    这个是口服药物引起的大便黑色的,不要紧的,停药以后大便颜色会恢复正常的。建议你平时少吃多餐,不要吃辛辣和不消化的食物、 2017-01-15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不排除是由于药物引起的。建议饮食保持清淡营养易消化,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到正规医院就诊,做大便潜血检查,明确诊断,根据具体情况做出针对性治疗。 2017-01-15
    根据你的情况大便是有可能变黑色的,可以检查大便常规及潜血,注意饮食。 2017-01-15
    患者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胶体果胶铋药物口服后有这个副作用的,应该没事的,建议读读说明书的。 2017-01-15
    奥美拉唑不会造成大便黑的,泌剂的话会造成大便发黑的,不用太担心。 2017-01-15
  • 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大便干,停了

    (男 , 35岁,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大便干,停了也变不了,大便干,有什么解药,是北京产十四粒,有什么解药。 查看解答
    一共有5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针对便秘可以吃点乳果糖,或者聚乙二醇电解质分散剂,同时多饮水,吃水果蔬菜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大便干,停了也变不了,大便干,初步考虑便秘。建议改善饮食习惯,禁食辛辣煎炸油腻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生活规律心情舒畅,适量喝水和运动,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芦荟胶囊。
    奥,美拉唑是不会导致这种现象的,如果你现在大便干燥比较明显,多吃一点蔬菜水果,比如说香蕉就可以了,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
    大便干结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通过饮食调理一下建议你要多喝水多食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运动都有助于排便,必要时可以服用一些肠通便的药物,如芦荟胶囊。
    大便干燥 可以口服麻仁丸润肠通便 排出困难时 可以开塞露2支挤入肛门 协助排便
  • 大便带血吃奥美拉唑管用?或者还是因为吃了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大便带血吃奥美拉唑管用?或者还是因为吃了奥美拉唑导致的大便带血? 原先治疗情况:  奥美拉唑胶囊  确诊和治愈   查看解答
    一共有1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考虑为痔疮的存在、多由于长期便秘、饮水过少、纤维素性食物摄入不足等导致的、建议积极治疗与预防。 建议您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等、最好到医院检查看医生、以明确大便带血的颜色、是鲜血还是粘液脓血、柏油样变、在明确病变的性质、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避免盲目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病情分析:如果是黑便考虑是上消化道出血,如果是鲜血便考虑是下消化道出血,口服奥美拉唑一般不会出现便血,建议最好去医院消化内科门诊就诊并完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上消化道出血可以口服奥美拉唑。
    病情分析:如果您的便血是黑色的话,提示是上消化道出血,比如胃溃疡或者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出血,这样的话,服用奥美拉唑是有治疗作用的,而如果是鲜红色的,提示是痔疮等下消化道出血,服用奥美拉唑治疗无效,而服用这种药物是不会引起消化道出血的, 建议您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确诊后积极的治疗,如果是鲜红色的便血,建议到医院的肛肠科就诊,近期避免辛辣刺激,禁止饮酒,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病情分析:如果出血是鲜血的话,应该是有肛肠疾病导致的,奥美拉唑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可以吃槐角丸之类治疗看看,如果效果不好,最好到肛肠科详细检查一下。
    病情分析:奥美拉唑是质子泵阻滞剂是抑制胃酸,杀幽门螺杆菌的胃药,对便血无效,也不会导致便血。 便血是由于直肠及以下出血引起的,如内痔.肛裂等。你可以到肛肠科去看看,再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奥美拉唑是一种H2受体抑制剂,主要是可以抑制胃酸分泌的一种药物。 可以用于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可以止血,不会引起出血。
    病情分析:奥美拉唑是一个常用的制酸剂,如于上消化道溃疡引起的出血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但不治疗大便带血,也不会导致大便带血,您的情况需明确诊断再针对性治疗为妥。 建议您到当地医院消化科或肛肠外科就诊,由医生根据您大便带血的具体特点进行分析,并进行体格检查及必要的辅助检查帮助明确诊断,再制定适合于您的治疗方案为好。祝您一切顺利!
    病情分析:大便带血考虑是肠炎或痔疮、肛裂导致的,服用奥美拉唑没效。 建议作息规律,避食辛辣食物,忌烟酒,避免久坐,规律排便,可服用痔速宁片治疗。必要时去医院肛肠科做肠镜检查。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大便带血吃奥美拉唑没有作用,这个药也不会引起大便带血 奥美拉唑就是一个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没有治疗便血的作用,也不会引起便血。,这个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查查是否有痔疮,肛裂之类的疾病
    病情分析:大便带血主要考虑是消化道出血或者是痔疮等。 所以你这个情况不一定是胃炎导致的,用护胃的奥美拉唑不一定有用。而且奥美拉唑本身主要是没有止血的作用的。所以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具体出血的具体原因。根据情况选择治疗方法。有出血应该谨慎求医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应该是直肠疾病或痔疮的表现 建议你奥美拉唑治疗是没有作用的需要去医院确诊在进行对症治疗
  • 大便是黑色的大夫说吃点奥美拉唑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头几天肚子里不舒服 有点涨  还疼  胃部  小腹都不舒服  议案前有过结实  以为又长了结实  结果没有 后来发现大便黑色的   大夫说吃点奥美拉唑  好了几天后大便又是黑色的:    没有   查看解答
    一共有6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黑色,表明你的消化道出了问题。特别是出现了黑便,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上消化道出血,一般颜色比较深,发黑,并与大便相混,医学上称为柏油便。上消化道一般常见的出血部位有:食道静脉曲张出血,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出血、食道癌、贲门癌、胃癌、癌(腺)体破坏出血、胆道出血等。 血量有多有少。便血的特点是颜色发黑,因为红血球被消化液所破坏,如胃液、十二指肠液、胆汁、胰液等液体破坏、分解,变成了非血球的有机物质。它们再与被消化的食物相混,进入小肠及结肠被消化吸收。血与食物残渣相混成为大便,排出体外,这样的大使就成为黑色的了。长期的便血导致贫血,人体抵抗力下降,必须尽快查出病因,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肠炎建议你在当地肛肠医生下采取:西米替丁锡类散加上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建议去医院大便常规检查,明确诊断,以便制定治疗方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的大便变黑考虑和您吃的治疗胃痛的药物有关,观察观察吧 黑便多见于上消化道出血或者进食巧克力、血豆腐或者某些含铁剂的药物。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考虑是有胃部出血的情况 建议你最好是做个胃部的检查看看,是否有穿孔的情况,找出出血的原因
    病情分析: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你这个情况有点像,我建议你就诊当地正规的胃肠内科专科门诊,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病情分析:大便是黑色,这要查大便常规加潜血实验的,因为要考虑是不是消化道有出血,如果是的话,常见于胃炎,胃溃疡,胃癌,肝硬化等疾病,奥美拉唑主要是抑制胃酸,减少出血。
  • 我昨天肠胃炎大便不通,吃了奥美拉唑

    (男 , 24岁,我昨天肠胃炎大便不通,吃了奥美拉唑今天起来就拉肚子,然后就感觉饿,吃完完全没有感觉饱,一会就饿,我在吃糜烂性胃炎的药,请问奥美拉唑还可以吃吗?吃了要是还是像今天一两个小时就饿怎么办?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这位朋友你说的情况奥美拉唑主要是治疗胃炎的,所以,奥美拉唑可以跟着继续吃。建议奥美拉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继续服用,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考虑和服用奥美拉唑的关系不大,保持自己饮食的规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胃肠炎。 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检查看下如果实在不想去医院建议到药店拿点消炎止血药物,例如喹诺酮类药物对肠道疾病效果很好,不可拖延病情,以免疾病加重,
  • 昨天吃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早上大便是黑色的、、要不

    (女 , 22岁,昨天吃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早上大便是黑色的、、要不要紧啊、、、(半个月前做过一次胃镜)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患者大便呈黑色,未必是胃肠道出血。最近有没有吃菠菜、血块等食物;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一般都是抑制胃酸类药物建议患者行大便隐血实验,再做治疗
    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或受凉等因素常引起上述胃肠炎的情况。主要还是日常生活来做调节治疗的。平时在饮食上忌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受凉,避免暴饮暴食。避免熬夜,平稳心态。日常适当服用保和丸也可。

注: 本文内容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算法,从互联网上收集的海量相关《吃奥美拉唑不大便》的文章中计算出最优的问题描述和解答结果,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仅供读者参考!!!

如果您想协助我们修正《吃奥美拉唑不大便》该文:点击这里